這次回台休假預定10/21再到大陸來

10/21當天是要坐港龍的班機

當天一早到了小港機場,整個港龍櫃台完全擠爆掉

當場我還以為是電腦當機嗎??!!!!!  否則連只差20分即將起飛機

竟然還有人還在排隊CHECK IN~~~~

我跟胖嘟晃了整排不知哪是起點哪是終點的隊伍就只能排在最後了

前面剛好有一家四口也要出國   其中媽媽就開口不停的說港龍一直都

是這樣亂七八糟之類的話   因為本小姐我也很討厭"等"的感覺

也跟著那位媽媽碎念起來  還想以後還是冒著生命危險坐華航好了

排到最後終於有其他櫃台幫忙了   但我跟胖嘟的運氣還是很背

最後算是倒數幾位CHECK IN的吧!

胖嘟還說  八成只有廁所前的位置吧!

迷想到小姐給登機證時  竟說"因為經濟艙客滿了,所以你們升等到商務艙,可以嗎?"

MY OS:"當然可以囉~開心都來不及了"

但我還是很假的說"哦~那沒關係啦!"

就醬,原本碎碎念的我馬上就住口了~登機時走商務艙專用的路真開心

上機後我還注意了剛才帶二個小孩的媽媽  她們也升等了  當然她也不再碎念了

就是這張BLUE邊的商務艙登機證帶來尊貴的航程


空間果然是超大的啦~這種椅子是可以完全躺下的!超級舒服~


上機後空服員就先送飲料給我們了,因為太晚上機所以就迷拍了
我只拍下當天的菜單內容
我點的是那道奶酪西班牙奄列bula bula (啥是奄列我嘛嗯災樣)
胖嘟點炒米粉~


鏘~鏘~鏘~鏘~
原來我的"奄列"就是蛋捲啦!
說實在的照片看起來不錯,但吃起來真的是soso~菜都不熱~我那一小球一小球的薯球外皮也不脆不酥


胖嘟的炒米粉看起來也不好吃,旁還配上中式點心之水餃,妙搭配~只能說吃服務的啦!


還是回頭看一下椅子好咧~
這是我幾乎躺平拍的,腳的空間還很大
胖嘟180的身高坐起來也是粉舒適,酒紅色的被被也很柔軟很讚哦!



側面看一下座位腳的空間,一個位置占了二個人的空間難怪價格貴粉多了~


坐飛機在經濟艙最痛苦就是腳要一直彎著,對腿不長的我來說不要太長時間是還行~
但對高個的人來說就辛苦了,二腿要一直很開才能擠進去

坐完這趟商務艙 我跟胖嘟都想以後還是坐港龍好了 然後排隊排最後面  看能不能再
走狗屎運~完全忘記前面罵人家罵的要死的畫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