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隔了二個半月才返台休假
連華航上的免稅商品都換了
上機第一件事就是要看一下那本充滿令人衝動慾望的型錄
果然又出現好東西了

之前雖然買了bb的粉紅甜心彩妝盤了
但我的彩妝愛牌香奈兒竟也推出免稅專售的彩妝盤
無論如何一定是要收藏的啦!

來看實品照片唄~試妝照就得等我開始使用才可以提供囉!
目前我還想好好欣賞它美麗的樣子

外盒名字上就可以了解TRAVEL MAKEUP 旅行用彩妝,有小圖可以大概了解色系
名字也取的很可愛  FLY HIGH 高飛


打開當然少不了香奈兒產品一貫有的絨布套



打開絨布套的蓋子先看到的就是附贈的三支刷具,就說是旅行用的,當然貼心的
附上工具囉!
最上面是眼影棒(這是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如果是眼影刷就更好了)
中間是腮紅刷,大小大概是腮紅盒所附的那種大小,最下面是唇刷



整個眼影盤大小跟香奈兒的二用粉餅差不多,所以帶出門還挺方便的



內容排列方式(因為我的檯燈是黃色的,所以拍起來有點小色差,請見諒囉!)

上面左右各二個有經典綾格紋的是眼影,四種顏色都是好搭配的色系!
左上是淺金色系(有點接近米金色)用來打底或打亮都很適合 
左中是咖啡色系的眼影,這個顏色我個人很喜歡,雖然尚未試色,
但我一眼就愛上它囉!
右上是很接近白色的色系但又會發出其他色的光芒,有點難解釋,
跟香奈兒出了名的聚光燈眼影類似吧!
右中是粉紅色的眼影,算香奈兒的經典色。

中間最上面那格大格的是腮紅,色系其實算粉紅系的(照片黃燈的關係偏橘)
,有微微的亮粉,很美!

中間下面二個並排是口紅,一個比較偏橘系,一個偏粉紅,但不會差很多。

左右最下面是唇蜜,二個色系都是帶亮片的
左下的膚色系
右下是偏紅色但透明的




整個彩妝盤大都是我最愛的咖啡色及粉紅色系組成,這也是我買它的原因之一
因為我實在太愛咖啡配粉紅了 ^_^

我會開始買咖啡色眼影也是從香奈兒的一次體驗開始
從此眼影色系就陷入各式各樣各牌的咖啡色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