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萬~隔離&底妝
我個人是二用粉餅的愛用者,快速方便是我選它的主要原因
粉底液在使用上我就需要較多的時間慢慢上

1.CHANEL 二用粉餅:現在我已忘了我用它家的哪一款了^_^a 反正我都是固定買黑
    色外盒的

2.PAUL & JOE隔離霜:大家都說好用的一款,含五色金粉讓你展現明亮的膚色,我
   選01號明亮色

3.YSL的附筆刷粉底液:在前幾篇已特別介紹過它囉!

4.植村秀泡沫隔離霜:這瓶我高中時已買過,目前用的是同事送的,夏天用最適合

5.YSL明采筆:這支算是彩妝界第一支筆刷狀的遮瑕,也是我一直愛用的,從高中用
   到現在囉!

6.PAUL & JOE透亮粉餅:秋冬新出的,說是粉餅,但質地其實有點像粉霜狀的粉餅
  ,遮瑕力很棒!還加了神秘的九色金粉哦!
7.另外還有一塊ALBION的雪膚忘了拍進去,我習慣二用粉餅要有二個品牌以上
   輪流使用 這樣可以視當時的皮膚狀況來選擇。


    
趴吐~讓你目啾皮有美麗顏色的眼影


打從我會畫妝開始我就很愛買"唉蝦豆"(eye shadow)
年輕不懂事完全以亂買的方式購買
高峰時期買了不少植村秀的單色眼影
各式各樣顏色我都買過   管它是不是適合我用
後來在缺錢且少用的情況下就上拍賣出清了 有些只是試在手上而已聶
現在找到適合自己的色系,那些莫名其妙的顏色就不再出現了

1.BOBBI BROWN粉紅甜心彩妝盤:
   左邊三格是眼影,上白中粉紅下咖啡都是基本色,中間是粉桃紅腮紅,右邊是三格顏
   色都很自然的口紅,不是很會化裝預算有限的人可以參考這盤哦!我是在華航上買的
  還附了腮紅刷眼影刷口紅刷,很超質~

2.新入手的CHANEL彩妝盤,前一篇有介紹就不多說了。

3.CHANEL四色眼影78 BLUE NOTE:這盒的深藍超美,帶著細微的亮粉,如果下手
   狠一點可以有黑色煙燻的效果,另一格銀灰粉藍色,很適合想化粉藍的東方人,因為
   偶爾會用到冷色系,所以還是得具備一盤冷色系的眼影。

4.CHANEL四色眼影79 SPICES:就是這盤帶領我進入咖啡色系的世界,想當年我還
   在畫不好煙燻妝時,參加了一場CHANEL的發表會,當時很幸運的讓法國的彩妝師化
   了全妝,就是使用這盤眼影加上深咖啡的眼線筆,讓我第一次看到美麗自然又不會髒
    髒的煙燻妝在我臉上。
    後來我自己畫時也是很好上手,要自然的白天妝,趴踢的大煙燻,約會的小煙燻,有
    它再加上一支眼線筆就OK囉!我也"逼迫"很多朋友購買這盒超好用眼影盤。

5.CHANEL 20 ORIENT-EXPRESS:粉紅跟深紫的搭配,
    只是因為偶爾用到紫色才買它的。

6.CHANEL 51 MAHOGANY單色眼影:幾乎迷有亮粉的咖啡色,可沾溼當眼線,
   也可當眉粉,目前待我的眉粉用完,就會用它來當眉粉了。

7.新買的Beaute de Kose BR-350:回台時在朋友的婚禮上跟另一個朋友借用時
   發現真是太好用了,亮片很閃不說,帶一點紫紅系的咖啡色實在太百搭了,當天
   除了我自己使用,也利用它幫好幾個伴娘化了眼妝,優雅必備。

8(BR-3),9(BR-1) KATE眼影盤:這二盤都是我日常上班常使用的,通常用手就可
     以塗的很美,但二盤我都只有用左下角的二色,都是偏咖啡色系,另外的的墨
     綠跟咖啡紫就幾乎沒用到。

10.RMK:RMK的眼影是可以單買再買盒子裝的,裡面的咖啡非常好看,閃著很
    細很細的金色光要很仔細才看的出來,另一格是Kevin老師之前大力推的"星星"
   ,真的是很閃很閃哦! 但白天日光或日光燈管下就不是很明顯,還是要有黃色
     high light下使用。


趴俗粒~腮紅
拍完大合照又發現我的腮紅也是陷入PINK PINK PINK的迷思中 ^_^a

A.agnes b.:腮紅膏粉紅色279,這支的pink真的超粉嫩,質地也很特別
   有點慕司狀,所以妝感很透。

B. 植村秀 PINK 33C:雖然大家都稱讚33E,但我還是很鐘愛33C的優雅粉色,
    這是第二塊了,淡淡的粉色感覺帶一點點粉紫,在只需要淡淡修容時真的非它莫屬。

C.植村秀 SILVER 91:純白色,帶很細的亮粉,用來打亮T字及眼下超好用。

D.Dior :這瓶粉質腮紅有方便使用的粉撲頭,粉色感覺接近植村秀的33C,
    一樣是優雅的粉色但帶有很細的亮粉,這瓶我可以看很久才下手的,必竟小貴了點。

E.stila唇頰可麗餅19:這是他們家熱賣商品之一,超級桃紅色。

F.ANNA SUI:302玫瑰紅,我還是愛他們家的舊包裝,復古優雅,這色算是成
  熟的顏色。

G.BB PALE PINK:這塊也是我的愛用色,這也是第二塊了,目前快用完了,
   漂亮的粉桃紅, 顯色度超棒,也很持久。




本次就先介紹這三個項目,照片中都是我有帶過來寧波使用的產品,
部份還放在台灣
下回再介紹我使用的口紅及唇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