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有一口爛牙
上排門牙沒有一顆沒補過的
其他後排的牙更是爛
唯一長的還不錯的上排智齒卻因下排的智齒躺著長
不幸也一起被拔掉了

我常想要不是假牙太貴  我真的超級想打掉我全部的牙齒
換上一口美麗潔白的牙齒
我個人寧可拔牙(其實找對牙醫生拔牙一點都不痛聶)
也不願意認受補牙時那個鑽子吱吱叫 牙齒酸軟的痛苦

即然一口爛牙已成事實無法挽回
只好先追求牙齒能白一點    來補救一下

在大陸的淘寶(像台灣的奇拍)亂逛時 無意看到"大S推薦美白牙粉"
這就引起我個人強大的興趣了
什麼牙粉有大S推薦而且大陸拍賣還買的到咧?!?!

呼呼呼  原來是老牌子"百齡牌的潔克牙粉 "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家裡會出現一瓶白色蓋子紅色罐身  裡頭有粉紅色粉末的牙粉


只是我現在要推薦的是"美白款",不僅是外包裝變了,裡頭的粉末也是從粉紅
轉為白色(有一點灰灰的),味道也是有涼涼的,但涼味沒有一般牙膏那麼重
泡沫也很細哦!一下就可以潄乾淨了!

我用了幾次感覺真的是有白一些(牙太醜了就不放上來嚇大家)
胖嘟也覺得有白一點,他愛喝老人茶,我喝黑咖啡,都是容易讓牙變黃的
我相信用久了會更明顯,因為它不貴,很建議大家使用哦!
除了臉美皮膚佳,別忘了還有牙齒哦!塗了美美的口紅跟唇蜜
也要有潔白牙齒來映襯它丫~

PS我這瓶是在大陸拍賣網買的,果然是"進口品",價格也貴了不少,一月返台
      休假就可以在台灣多買幾瓶囉!




另外牙粉除了刷牙還可以刷很多東西哦!
我以前就有買過粉紅色那款來刷家裡的電腦鍵盤(用擰乾的溼布沾一點點小心擦)
牆上開關邊邊常被手弄髒的地方  真的都很快就乾淨囉!

最近我的心愛白色星巴克馬克杯被胖嘟泡老人茶給弄黃了
我就拿美白牙粉刷,竟然給我刷出跟剛買的一樣白

之後我還用它刷過鍋子,一樣啵亮
我想很多東西都可以用到它 
所以我才說返台休假要搬很多瓶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