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盒是我在十月返台有幸參與百貨公司週年慶大戰的戰利品之一

我原來只是想買同款的精華液加大瓶

後來櫃姐強力推薦這款眼膜    加上週年慶特惠一盒10片+3片 900元

當下我就打包回家囉!

櫃姐果然是沒有騙我聶!

除了好用外   它的精華液也很多哦!多到我都另外拿小盒子裝起來當眼部精華液用

一打開包裝馬上就可以看到它的精華液有多少囉!


拿出來看的更清楚   眼膜上滿滿都是精華液  而且袋子裡可是還有粉多殘餘的精華液哦~



這是我特別買來裝這個精華液的小盒子   
記得第一次用的時候  完成不知道有這麼多   結果還怕浪費  擦了全臉還能再擦脖子



來一張側面拍吧!看出來真的粉多厚~ 這些就是會變成我日常早晚用的眼部精華





這款因為有蝦紅素的關係  所以擦到臉上會有點橘色的感覺

不過不用擔心哦!它不會真的造成色素永遠沈澱在你肌膚上

也因為它比較保溼及油一點   精華液後我就只會用清爽的乳液

如果你跟我一樣外油內乾   冬天乾的很厲害的   年紀又到輕熟女階段

真的可以試試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