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返台跟好朋友呆吃飯時  她大力推薦這個開架彩妝

平常呆幾乎是不化妝的   竟然有彩妝被她推薦  當然要去看看嚕!

吃過飯馬上衝去小屈看

當下就決定買了照片中這些東東


從上到下分別是
1.眼部遮瑕筆(正確名字我忘了)
   感覺就像是YSL的明采筆,最近我的明彩筆剛用完,剛好用這個試試
   共有二個色系,我是買比較白的亮膚色

2.注色開心唇蜜#12
   很自然的色系,無亮粉!質感很水,不粘膩,怕粘的可以買這款。
   缺點就是因為不粘所以比較不持久!

3.閃亮仙女棒#31
   這算是本次我最開心買到的東西了吧!
   黑色眼線筆,重點是裡面有細細的銀色亮片,超美!
   
4.閃亮仙女棒(紫色)
    標籤被我撕掉了,所以沒色號
    這支紫色真的超美的,亮片是金色的,畫略粗的下眼線真的很美哦!

5.絕代雙嬌眼線筆
   這款的色系都超好看的,礙於實搭性我選了這款深紫灰色!
   

底下是試色照,亮片的部份拍的不是很清楚
但實際用會很明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