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過年了     才上來補X'mas的彩妝   真是歹勢啦~
誰叫寧波最近冷的半死     從一月中再到這邊開始  就幾乎進入冬眠的狀態
趁今天補班閒閒  趕快來趕工囉!

這個組合是我逛阿虎拍賣時看到的
又是我最愛的咖啡色系眼影    加上近期不少人都超推lunasol的眼影不知道有多美
我就給它按下那充滿罪惡的下標鍵了


組合包含:粉紅超亮片唇蜜,粉紅超亮片眼線液,四色眼影盒EX03,金色閃閃蜜粉餅

我必需承認,這盒眼影盤上的顏色,好像跟我其他牌的眼影強碰了
那格銀色小亮片跟RMK的小星星很像
深咖,淺金咖,淺金米這三格也八久不離十的跟我其他眼影一樣(咖啡系多到記不得 )
但是~
它還是深得我心丫,顯色度跟持久度都是

那瓶亮片超多的唇蜜也是很不錯,最近我愛上粉粉的裸唇,但是只上唇膏有時
自己不習慣,別人也不習慣,這時這種透明帶亮片的就派上用場了
點在唇中,製造出亮亮的感覺,即有裸唇的顏色,又帶一絲絲水水的樣子。

金色閃閃蜜粉也是挺美的
但我不是很愛使用閃閃的蜜粉,所以這塊應該會被我拿來當身體亮粉使用了。

粉色亮片眼線液,質地也是屬於透明亮片,真的是超閃的,畫上很快就乾了,不用怕弄花眼影

試在手上的照片

左邊最上面是唇蜜(有拍出一點兒亮片)   旁邊那道反光的是眼線(太閃了完全被反光)
中間是四色眼影,都是輕輕畫上,真的很顯色哦!
最下面那道是閃閃蜜粉,剛好在燈照不到的地方
所以看不出來金閃閃,但實際的閃粉是很細很美的。

這組合算是很基本的色系,應該是很容易上手的。
不過每種單品都是金光閃閃,實在是不建議這四種同時上(除非特殊場合)
不然頂著一臉閃亮亮,真的是太PART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