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住的這區     沒百貨公司
想買SHISEIDO只有一家小美材行裡有
但也不像台灣那麼高級

那天跑去買SHISEIDO的洗髮精
隨口問了老闆娘有沒有SHISEIDO的睫毛夾
結果竟然有二款可以選

一款20RMB   一款60RMB
看了便宜那款   材質真的是#$*#&#   只能說材質反應在價格上丫

再看60RMB那款    黑色??!!!   在台灣沒見過聶!  還掛了個小吊飾??!!!  
哪來那麼做作的睫毛夾丫

因為沒見過SHISEIDO有這型的,怕是假貨(祖國啥都有啥都不奇怪嘛)
就要求試用一下!

不試還好,一試之下只想大聲呼喊"OMG~怎麼那麼好用丫!"
完全貼合眼型不說,怎麼夾都不會夾到眼皮
連那種不小心太用力就會把睫毛夾成90°的情形也沒發生耶!(我有給它粉用力的夾)
整支睫毛夾的質感都很讚,跟以前在台灣專櫃買的除了顏色外其他都一樣
說實在的,這支比我以前買的SHISEIDO睫毛來好用很多
當場也不想管是不是假貨了,反正好用就好了~ 包起來唄!


來看一下本尊的照片囉! 那條掛二顆水鑽的小鍊子就是做作的根源
說真的,那條鍊子很礙事兒,還好是可以拿掉的~
上面的SHISEIDO字樣拍不好,實品的字工很細很漂亮(那支20RMB的就%&$*$#)



有做作的睫毛夾,那也來張做作的拍法好了!

回家後我在阿虎拍賣上找了一下,結果是有找到黑色款,是心機美人系列的
但是都沒有看到有附這條鍊子的聶~
還是好想知道SHISEIDO有沒有出這款?!
知道的人可以留言跟我說哦!


PS最近工作比較忙碌,所以就少上來了,我還是會利用時間發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