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愛上用按壓式的洗臉產品

因為使用上很方便   而且這類產品通常是只有一點稠度的液狀  

我自己感覺可以用到最後一滴

在小白花(芯美顏系列)還沒出道前 

我曾經買過SOFINA的"美容液洗顏蜜"  (容量:150ml  定價: 550元 )

去櫃上看時主要是因為這瓶標榜
"含有63%的美容液,從洗臉就開始強力保濕",

正是混合性超缺水的我想要的訴求,加上它可愛的價格,二話不說帶回家~

試用感想~

只能說它真的太棒了~洗臉時不用硬是要搓出泡泡(這也是標榜之一),

就可以洗的很乾淨,觸感會比較滑,也許有人不愛這種FU

但我個人是挺喜歡的,沖洗完雖然臉上會有點滑滑的FU還存在,但並不會覺得是沒沖乾淨~

它會是我再次購買的洗臉品~

上個返台去看了一下小白花系列的洗臉品

共有三個品項:潔顏乳 (容量:150ml  定價: 800元 )
                       潔顏蜜 (容量:200ml  定價:800 ) 這個一樣是有63%的美容液
                       潔顏慕絲 (容量:150ml  定價: 550元 )

我個人不愛慕絲,所以買了潔顏乳跟潔顏蜜。

櫃姐說小白花的潔顏蜜跟美容液洗顏蜜差不多,所以我就先使用潔顏乳

感想是潔顏乳洗完是很清爽,感覺就是比較沒那麼保濕

如果是偏油的肌膚,用這瓶應該很適合。

小白花潔顏蜜我只有壓一點看質地及味道,質地上跟美容液洗顏蜜可以說一模一樣

味道就沒美容液洗顏蜜那麼香了~我想使用起來應該也是沒啥差別的

結論~

我個人還是喜歡"蜜"這種的

美容液洗顏蜜或是小白花的芯美顏潔顏蜜都是我會持續使用的品項

如果以價格比較的話美容液洗顏蜜3.67元/ml   小白花的芯美顏潔顏蜜4元/ml 也沒差很多囉!

愛哪種就選哪種唄!

以下是照片圖
(每張照片從左開始都是~芯美顏潔顏乳~芯美顏潔顏蜜~美容液洗顏蜜



瓶背說明
芯美顏潔顏乳還畫了個圈圈說明使用量(大約是十元大小),但其實不需要用那麼多~
雖然看不太懂日文,但可以發現二瓶洗顏蜜說明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產品質地~
都是屬於液狀的,洗顏乳是白色的稠度比洗顏蜜稠一些些
二瓶洗顏蜜除了味道不用,其他質地一模一樣~


自己比較後丫

我還真懷疑芯美顏潔顏蜜跟美容液洗顏蜜根本是老貨新裝

只是換個味道包裝就貴了一些~

還好它對我來說是個好用的產品~不然真的是有被騙的fu丫

小白花系列還有其他很多產品

有興趣的請上SOFINA官網瞧瞧囉~http://www.sofi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