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DIY染髮的人大概都曉得要自己染的均勻是件不簡單的事

這次在阿虎拍賣發現日本花王Prettia 泡沫染髮劑   讓人在外地長了個布丁頭  看到一線救命曙光

馬上我就上大陸最大的拍賣網"淘寶"網去找了一下    果然人家淘寶也有聶!

我個人實在太久沒自己染髮了   以前自己染也常失敗  但為了擺脫布丁頭   還是買了一瓶~

我買的是"奶茶棕"


外盒的使用說明圖很詳細,看不懂日文看圖嘛耶通哦!
有注意到最下面的照片嗎?頭上都是泡沫哦!光看就覺得很EZ吧~


盒子的另一邊說明原來髮色使用本劑後會變成的顏色,我個人染好是接近1算不淺的顏色~



內容物也很簡單,AB二劑,其中B劑就是擠泡沫的壓瓶,這個壓瓶一定要直立擠壓
另外附有一包"美容液",擠出來是潤髮乳的質地,染後使用。
照片沒拍到附的手套,日本人真的很讚,附的手套品質超讚的,厚度也很夠,不用怕破掉!


擠出來的泡沫就是這個模樣,這是一開始擠的,所以泡沫比較白,後面擠的就會有深色的泡沫
出現了~我的做法也是將頭髮分區,一點一點抹上,頭髮根部剛長出的比較黑,所以有先抹上
等整頭根部都上好了,再上尾部,最後就將整頭弄滿囉!


可能是我的頭髮太多了,所以最後面無法像它的照片那樣滿滿的泡沫!
只能有這種像不小心沾到棉花的鬼樣子,照片上也看的到我那布丁頭的黑色部份!
大家都看到嗎?  我連眉毛都有染哦!不過最後我的眉毛實在太堅強了,沒染上去啦!


染完後的成品~當天素顏太可怕了,容我只提供頭頂照~
頭頂上的黑髮有被染過,但可能是我個人胡亂抹吧!整頭並不是非常均勻,但整體的效果
算還滿意,必竟我的困擾只有布丁頭這項~


最後總結一下囉!

☆因為是泡沫型的,染劑更容易弄到頭皮,所以記得要幾天不洗頭,讓頭皮油幫你保護頭皮哦!
★那包美容液很少,我自己是在沖完染劑後,用點洗髮精洗後再使用的,也因為太少了,我自己
   還有加上自己的潤髮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