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早上起來是不用洗臉產品的??!!!

 因為我屬於混合性,又外油內乾的嚴重,一早就油臉的機會還是很少
 每天早上起床刷牙後,除非是臉很油會用清水潑一下
 否則早上我都是用化妝棉沾大量的化妝水來"洗臉"
 這方式大概是N年前我在雜誌上看到某女星(時間久到忘光光)說的方法
 說是這樣做,可以減少"臉乾", 經我多年的"測試",效果還不錯唷~

也因為上述原因需要便宜又大瓶的化妝水才能如此闊氣的"洗臉"
所以我的化妝水就大致分為二類:基礎化妝水及機能型化妝水

{#emotions_dlg.emotion_021}以下就是我近期的愛用品{#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基礎型(早上必備)

碧嘉-森林化妝水(照片中間)
這瓶是七月返台跟同學逛街時無意發現的,
光看它這麼大瓶(500ml/1950元)就讓我下定決心非買不可,它也讓我的行李增重不少。
櫃姐說這種容量是專給沙龍用的,純屬再次清潔的功效,我用下來還挺愛它的香味
而且因為不含酒精成份,保溼也不錯!再次清潔的交果非常不錯~
如果週年慶有它,應該還會下手!ps櫃姐很NICE送了一堆大容量的贈品!{#emotions_dlg.emotion_b01}

施巴5.5嬌顏保濕化妝水 
還沒有珍碧嘉時,最愛拿來當早上用的就是它了,保溼度也是很不賴,發現這瓶
是個小意外,以前我是愛KIEHL'S 小黃瓜植物精華化妝水,但在專櫃買太貴,
也懶得上網找了,有一天二姐就扛著它回來跟我說"施巴這瓶跟小黃瓜那瓶一樣是
綠色聶,那成份八成一樣",用顏色分大概只有我天兵二姐才會吧,礙於當時小黃瓜
也沒了,就勉強用吧!一用之下有驚為天人的fu丫~一分錢一分貨的屁貨在施巴上
不成立了~目前台灣家裡還有一瓶,十月回去應該會帶來跟珍碧嘉交換著用~
ps目前手上沒有它 就無法拍照了,想看的人可以去阿虎拍賣搜尋。

機能型
ALBION健康化妝水(照片左)→一定要大容量才行{#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溼敷超棒的,如果眼睛水腫或哭腫,來來敷眼睛
也是非常的有效~此瓶是週年慶必下手的單品~不過聽說現在不出這種485ml的大瓶裝了



SKⅡ青春露(照片右)
早在十年前我就失心瘋買過了,當時朋友勸我它太營養了,我偏不信還是堅持用
結果然果長了營養痘{#emotions_dlg.emotion_016},之後當然就不敢用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廣告催眠了我,這十年來我一直掛念著它
終於我還是投入它的懷抱~現在用只能說"非常的適合丫!年紀真的是到囉!"
光聞著它獨特的Pitera就深信它能如同廣告說的讓我保持年輕的肌膚。
在價格上也算是能接受的範圍(這瓶我只在晚上用,所以還算省量)


結語:
我個人的習慣就是手邊同性質的產品要有二個品牌讓我隨時交替使用,
也許早上用A晚上就用B,一定有人想告訴我這樣用無法看到產品的效用,
但可能我的肌膚早已習慣這種方式了,所以丫~保養或化妝都是因人而異的
而找到屬於自己的規則更是女孩們一生的志業~{#emotions_dlg.emotion_035}

{#emotions_dlg.emotion_050}下篇文章預告:nars眼影盤、腮紅、眼線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