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堆臉用的產品

現在來頭髮用的囉!其實我個人常換洗髮精品牌的,便宜到貴的都用過。

今天只介紹2款,這2款都是有特殊用途的大笑

艾蜜塔-洋甘菊保溼洗髮精

 

每到換季時我的頭皮就開始過敏,我的症狀就是頭皮毛囊炎,一天沒洗就

臭翻天,還癢到不行,還好不是年年發作,不然胖嘟會被我燻走吧!

一般來說洗一下"仁山利舒"就OK了,但愛美如我,咋能接受那麼平凡的東西咧,

所以我都是去沙龍買有治療性質的來用,還好不需要天天用,不然很傷成本。

去艾蜜塔買泡茶蜂蜜時原本沒把這瓶洋甘菊放心上的,胡亂聽櫃姐介紹中僅聽到"頭皮毛囊炎可以用"

就讓我認真的考慮要不要買,在櫃姐輕鬆幾句的遊說下我買了它(我真是好客人)。

回家後試了幾次,味道小像殺蟲水(沒辦法誰叫殺蟲水也愛用洋甘菊啦!),沖水時會感受到

頭皮"咕溜咕溜"的FU哦!髮尾最好再用一點點潤絲潤一下,才不會打結。

有了這瓶約一到二週用一次,我就擺脫頭皮過敏的問題了~YA!

ps對付頭皮容易出油的困擾也非常的有效,頭皮容易出油的人一定有那種才剛洗完頭沒幾小時

   頭皮就有頭油味,那一定要用這個哦!

ANNA SUI 洗髮精  潤髮乳

大家有發現嗎,我的瓶子是舊款哦!我一直很愛舊款的風格,這才是ANNA SUI嘛~

新款雖然用了最經典的薔薇花瓶子,但那個粉紫(or 粉紅)的外瓶實在無法讓我想到是ANNA SUI

所以我還是很愛舊款瓶,瓶子一直捨不得丟聶!

其實ANNA SUI的洗頭產品效果沒啥好說的,我要說的重點是它那持久的香味。

女生與心愛的另一半約會時有戰袍、戰鞋、必用的香水啦.........叭啦叭啦無數的戰鬥用品

但寶貝們!

別乎略頭髮丫~我心目中最佳約會前必用之洗髮產品就是ANNA SUI囉~

吹乾頭髮時,就可以聞到頭上飄來淡淡的薔薇花味道

到隔天都還能聞到這種淡淡的單純味道是最吸引人的~有氣質的FU

姐妹綿~來一組吧~(週年慶肯定有特惠組,記得下手嘿)

{#emotions_dlg.emotion_050}下篇預告:

敷臉產品百百種我只愛這幾種:一飲而盡、奇蹟面膜、矽藻土微晶霜、我的美麗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