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我的面膜系列

我屬於懶得敷臉的人   所以一些要等很久的  就會被我打進冷宮(目前冷宮就是台灣的家)


 

以下是三款目前愛用的產品(照片顏色有特殊處理~愛玩咩)

 

由左至右為大家介紹~

(左)品木宣言"奇蹟面膜"(加大版200ml)

每逢夏天皮膚不好或是小紅來報到長幾顆痘子都我就在洗臉後(洗澡前)敷這瓶,敷起來涼涼的,

非常舒服,白色泥土狀所以不要等太久才洗,不然有點難洗,我都不會敷超過十分鐘。

洗澡時順勢沖乾淨,洗完就會發現臉色亮了,隔天起來紅紅的痘痘也會好很多。

冬天臉上還是會冒幾顆不速之客的紅痘痘,但因為冬天臉已經很乾了,我就會只敷在長痘子的地

方,也能達到消痘的效果。這瓶我也會幫胖嘟敷,也證明男士用也不賴唷~

 

(中)品木宣言"一飲而盡面膜"(正常版100ml)

此次週年慶預備要買加大版了,這款面膜是我一直都會買的保溼面膜產品,價格將將好不說,

方便使用是我愛的原因。我習慣在洗澡時用這款厚敷在臉上(眼皮跟唇都可以用哦),敷個五

分鐘左右就可以洗掉了,這種快速完成的產品永遠是我最愛~

聽說AVEDA有一款也差不多,下回買來試試囉!

 

(右)"Kiehl's矽藻土微晶霜"(75ml)

含兩種高效更新細胞成份:〝矽藻土〞-萃取自海沙的碾碎微粒貝殼沙,

以及常被皮膚科醫師使用於微晶磨皮的氧化鋁結晶,能提供肌膚立即的平

滑效果。持續使用,可明顯減少臉部紋路,同時細緻毛孔,讓肌膚變得平

滑而淨透。(以上這段介紹取自pchome線上購物)

入手超久的,都忘了為它寫心得了。

買這瓶時發生了個小插曲,可以證明它去角質的功力~

逛街時跟朋友說想買一瓶磨砂形的去角質,本來想去買之前用過的香奈兒的,

朋友說他有一個朋友用這款超好用的,是醫療級的之類的推薦,讓我二話不說

衝到kiehl's上試,一到櫃上小姐正在忙別的客人,朋友就拿了試用品擠了一點

在我手背上準備試用~

按慣例我就開始畫圓的搓丫搓的,然後到櫃上的小洗手台沖掉,一沖掉馬上就發

現手背紅起來了,而且開始發癢,發了幾顆小紅疹,連我朋友都嚇到,正當我們

想臭罵這瓶時,櫃姐忙完過來了,她一看到我的手,先是有倒抽一口氣(八成嚇到)

,然後就說"你沒有加水就硬搓厚??" 沒錯!我一滴水都沒加就搓了~

,她又說"而且你乾搓很久厚??" you got it~我何止是乾搓很久,我還有用力咧!!

最後,櫃姐幫我在我的慘手上擦了一些他們家的產品(我忘了)緩和手部的慘劇。

然後在另一隻手上對我進行"教育"!

原來這款去角質因為非常有效,所以使用時只要一點點,然後臉上一定要有水份

,去角質同時,如果水份不夠要再往臉上加水,然後輕輕的在臉上畫圓,因為太

強了所以建議只需約20秒即可沖掉,一定要非常的輕柔,這樣就不會受傷了。

小姐示範的那隻手真的非常細緻哦,也不會不舒服,雖然很貴(約1800nt)

但我還是買了~回家後第一次用還有點怕怕的,呵呵~

這件事讓我明白,以後不能亂試,還是等一下櫃姐,以免因為使用不當造成傷害丫~

目前我是每週一次在洗澡都就順便使用,真的很方便,用量其實也很省,連脖子都一

起使用的。這瓶是會再買的產品之一囉!

 

同場加映~我的美麗日記~以下這二款是我愛用口味!

這種布膜我比較少使用價格高的,用這種的目的大都是保溼,所以我會選擇便宜

又好用的,這樣就算天天用也不心疼~

我的用法也真的是天天敷(約一個月一次連續五天),尤其是有重要日子前必連續

五天以上給它天天使用,每次敷約只敷十分鐘,這樣五天下來,肌膚的含水度

就非常的讚了~記得敷完要從化妝水這個程序開始再上保養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