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許多品牌總是在聖誕節時推出非常優惠的組合

最近上網看了一些   今天先來介紹一下囉!

Dior

  

晶鑽珍藏蜜粉盒 ,有香檳金(金色珠光)跟粉紅(銀色珠光)

這款我在十月返台時就在港龍航空的機上免稅目錄看到了(限定11月開賣)

猛然一看是有被它外盒大大顆的水晶給迷住啦!

但因為它是蜜粉就讓我收手了

家裡這種fu的還有二塊C牌的菱格紋一塊lunasol)

不過Dior同時間出的二個五色眼影二個色系都超美

 

 

 


 

JILL STUART

 

光看照片就給它非常夢幻,我想這組肯定燒死一堆人了!(還好我soso)

內容有晶鑽眼彩寶盒、水漾唇蜜、香膏戒指、復古手拿包、隨身鏡


 

CHANEL

 

 

 

最近大家都愛出蜜粉~

這次CHANEL的蜜粉是帶金粉的,聽說是超限量!(這次它家的都是充滿金粉)

雖然我是這牌的狂熱者,但是我真的不想要蜜粉了啦!

指甲油是257珍珠玫瑰,這瓶倒是有燒到我,但價格爆貴~

不過CHANEL有另外出一套刷具組  我覺得應該不錯

之前我有買它家的眼影及眼線刷品質算不賴哦~

那支修容刷是我一直想買來當刷紅刷的

 

1. 唇刷:豐盈有彈性的天然松鼠毛,能沾取適量的唇膏或唇蜜,展現更精緻持久的唇妝。
2. 修容刷:精選山羊毛與馬鬃毛所製成,斜角具彈性刷毛,可製造臉部俐落線條
3. 小遮瑕刷:細緻人造纖維刷毛,能均勻完整將立體瑕疵或凹洞填平。

 

 

 

RMK

 

RMK這組真的是超讚的~顏色都是超實用色,價格約在2千五左右

想學化妝的,常常外宿的,一定可以選購一組,真的是超級方便~

 

 

 

 

GIVENCHY

這組也是啥都有,但感覺RMK那組還是比較實用的FU啦!

同時出道的另一個九宮格眼影我個人覺得不錯!顏色算亂畫也不會失敗色!

 

 


 

LUNASOL

 

去年那組我是過了聖誕節很久才在網路上買的

今年這組我又很想要了啦!(重點是沒有我不需要的蜜粉)

 2008年11月13日佳麗寶優櫃開賣 【限量品
光燦奢華限定組 / 建議售價2,000元 
● 晶巧光燦眼盒(EX04)
● 光燦寶石眼采液(EX02)
● 立體修容餅(EX01)
● .光燦指甲油(EX16)
● 光燦party手拿包


 

其實幾乎每一家都有推出聖誕節的限量彩妝

實在太多了,真是族繁不及備載丫

各家的價格除了到櫃上詢問外,可以到YAHOO拍賣查唷~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