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週年慶前在大陸翻看中友百貨電子目錄時還跟娜娜討論說今年很沒FU

沒想到回去到現場還是買了不少   而且我不停的克制自己

首先登場的是SOFINA


SOFINA家的產品我是從Very very開始的(好懷念的產品)

後期除了防晒  其實就很少用它家的東西了

直到去年買了美容液洗顏蜜才又開始回到它的懷抱

這次剛好小花系列(我都這樣稱芯美顏啦)可以打八折

二話不說包下部份商品先~

 

A 滲透乳Ⅲ(滋潤型):雖然跟Albion同名,但這瓶是化妝水後才用的哦!買這款冬天用將將好~

B 緊緻拉提眼膜:果凍狀的,其實眼膜我還有KOSE的蝦紅素啦!

                       但這款可以針對法令紋,聽到當場就打包!

C 緊緻拉提菁華:人過30就覺得非常需要拉提緊緻,所以趁八折購入挺划算!

                       (官網說早晚各一次  一瓶約可用二個月 我是很懷疑啦!)

D 日間保溼乳:有分SPF24  PA+++及SPF50+  PA+++分別都有清爽跟滋潤型

                     因為近來少白天在外游走加上試用SPF50的感覺稍乾(我是試滋潤型)

                     所以我選了SPF24滋潤型,要想拿來當白天乳液附加隔離霜用的~


潤白美膚瞬亮按摩晶(左)  白皙清透防禦乳(右)

  

潤白美膚瞬亮按摩晶100ml:照片中小的那瓶是本次週年慶送的,一共送了二小瓶(小瓶的也有30ml)

                                        卸妝後洗臉前可以使用這瓶先按摩約1分鐘後就可以敷著幾分鐘再洗掉,

                                         我會在洗澡前先按摩,洗頭跟身體完後再洗掉,不錯用哦!

白皙清透防禦乳(右):SPF50+ PA+++,我不得不大力推這瓶!

                             女孩們別再一昧追求S牌的安耐晒了啦!如果你跟我一樣用了安耐晒後皮膚乾到

                             想殺人,那用這瓶就百分百對了~完完全全不乾!防晒效果比安耐晒好哦!

                             我跟好友娜娜從舊款用到新款,這次入手的還加了美白成份~


 SOFINA 誇張贈品

這次SOFINA滿七千就送正品的炫藍彩粉餅 水感覺唇彩 鑽石浴眼彩

但我去的時候這些都送完了,換成我拿到的這三樣,雖然都有唇彩跟眼影  但型號不同

(左)AUBE 晶透亮唇彩 色號PK702 任何人都合用的色系

(中)水晶光捲翹睫毛膏(黑)   雙頭式的

     一頭黑色另一頭是淡藍色透明用來打亮的(就像幫頭髮上亮亮髮膠)

(左)眼影(盒子被我拆掉所以找不到名字)  藍系跟咖啡 也是我會用的顏色

     本來看DM送的那盒淺色的我有擔心自己用不到要送誰咧~最後看到這盒就一整個放心!

 

近看唇彩及眼影

 


這次SOFINA的贈送我個人是挺喜歡的,當天有問櫃姐說這次芯顏怎麼會下殺八折

滿七千的贈品也很優,櫃姐說因為以往週年慶公司都是送一些包包 抱枕有的沒的

但並不是客人都會喜歡,加上櫃姐週年慶期間忙翻天,又要搬這些贈品

所以就建議公司不如直接回饋給客人。

說真的這招真的是超級合我的心丫~

因為專櫃送的除非是化妝包(又要好看)我才會用,那些包包有的沒有的

我通常拿回家就束之高閣不然就送別人,那些迷你試用品我也不愛啦!

真的要外出玩我可能還是會扛大瓶的,以前的經驗是迷你試用品最後還

是放到過期~所以我愛現金回饋,跟正品裝的贈品~

 

本次PO文中沒有把產品擠出來的照片,主要是現在我要堅持先把使用

     中的同類產品用完才要開啟新的~不然家裡都是用一半的真的非常痛苦~

     彩妝試色照也暫時不會有,我盡量把照片拍的更接近實品些

    建議有興趣的還是去專櫃試色,必竟每個     人的膚色還是有差異,當場試最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