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你沒看錯標題~

這家在上海的牛肉麵店正是內地知名泡麵廠開的

11/15當天傍晚到了上海  哈爺夫妻就帶著我們到地鐵世紀大道站附近的這家麵館

122BFW 

不好意思~開心過了頭都忘了拍整個店的照片~

口述一下囉!整個店是用很有氣氛的黃色燈光  裝潢屬於精簡優雅派的(有點像王品那樣)

即然是私房牛肉麵  那裡頭賣的當然就是牛肉麵囉!→廢話

但是這家有特別的一道限量牛肉麵哦!

看一下店家的MENU怎麼說

HTW

其實它就是台塑牛排那塊牛肉啦~只是在康師傅它是出現在牛肉麵上而已囉!

(我記得在王品是一頭牛只有六根  在這裡只有四根聶~所以是六中再選四嗎?這樣是想跟王品拼了嗎?)

即然人都到此店了    不試試看哪行丫~還好此頓是哈爺做東  管它一碗麵要價NT540  就給它點下去~

胖嘟點的是三寶牛肉麵~待會見照片說明~哈爺夫婦點的忘了拍照所以容我跳過

首先小菜上場

韓式泡菜   這碗我沒吃到  但韓式泡菜應該都差不多吧! 

JYTE

涼拌百頁豆腐~這道好吃,醬是有點辣的但很清爽,豆腐底下是金針菇跟青椒(我不愛)

JYRW

不知為何~台灣餐廳一定要有這道梅子汁,就是很一般的FU

DASG

我們的主菜上場囉!

先來看胖嘟的三寶麵(RMB28)   三寶=牛肉、牛肚、牛筋

根據哈爺的介紹此道麵算是不錯的   三種牛食材都燉的軟爛好吃

三寶

再來就是我那高級麵囉!

這是麵   肉排咧?肉排咧?

PNHFW

別急~肉排太大根  為了方便食用 店家是另外裝盤的  瞧~還貼心的切成適合入口的大小哦!

GETQG

說實在的~這盤肉真的好吃到飛上天~真的是超嫩~

王品用烤的  雖然也是好吃  但要是不小心吃到烤的稍過頭的就會太乾了

康師傅這種做法  牛肉還是保持一定的水份   所以十分軟嫩

每份牛肉麵都會附上酸菜(這是牛肉麵一定要的囉!但我是沒有加啦!因為我並不是非常愛酸菜

 JEYFDA

整套高貴的頂級彈牙嫩排麵組合起來會是這樣(有附一杯喝起來像洛神茶的忘了拍)

1010

我與胖嘟的食後感想!

不知道是不是在台灣好吃的牛肉麵太多了  也把我們對牛肉麵的要求都相對變高了

此次在康師傅吃到的是非常有台灣味,但麵湯如果能再濃一點會更美味~

另外麵體的部份  康師傅的麵是比較不Q的那種  如果特愛Q麵的人 可能會不愛這味

不過能在內地吃到這樣的牛肉麵我是覺得還不錯

下次有機會再去上海  我還是會考慮再去吃的

但那碗頂級彈牙嫩排麵就得再三考慮了  一碗五百多台幣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