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康師傅私房牛肉麵後 

我跟胖嘟就以步行方式展開至東方明珠的散步計畫(這一走讓我走到腳痛)

↓我們大概是從這邊出發~看到沒!東方明珠還有點距離哦!

夜1.jpg 

世紀大道的夜晚挺美的,天氣不太冷剛好非常適合散歩

↓首先就是世界最高樓(101你輸了)"上海環球金融中心"

夜3.jpg

我還挺愛這棟的,從各個角度看都有不用的風貌~

但它真的太高了,站附近會怕怕的

夜5.jpg

那個斜面也會因為光的變化有所不同

夜2.jpg

↓這個面看頂端就尖的

夜23

環球金融中心底下有一個小商場

門禁超嚴格(圖右上),進去還得把隨身包包進行X光檢查~

夜7.jpg

其實我只是要去上個化妝室啦!一去還真嚇到~

不饋是"金"融中心丫~化妝室的馬桶還是日本的免治馬桶咧~(但是我沒用  必竟是公用的 怪怪的)

夜9.jpg

↓我順便在B1的MISTER DONUT買了三個甜甜圈

大陸的蜜糖波堤不叫蜜糖波堤說~名字啥我還真記不起來  也不好意思拍照

反正因為一時不熟名字  我點的時候只好用比的,店員大概以我是鄉下來的吧  哈哈~

夜8.jpg

整條世紀大道充滿各銀行的辦公大廈~↓這是渣打的,還用燈在外面打了跑馬燈  這張是金元寶

夜6.jpg

↓這張是聖誕樹

夜24

↓金茂大廈,就在環球金融中心隔壁   它的外觀拍起這種照來感覺是直達外太空的FU丫

 夜10.jpg

坐在金茂大廈底下往上看  剛好可以將環球金融中心一起進入眼簾~超特別

夜4.jpg

走了很久後(因為中間有一段路整修中還繞一大段路幾乎發狂)終於到達"東方明珠"

夜11.jpg

底下車水馬龍到一個誇張 

夜12.jpg

由下往上再一張

夜14.jpg

如果要進東方明珠是要收費D~連底下廣場都要哦!

↓如果聽到三球RMB135指的就是這個囉!

夜15.jpg

在這個每棟大樓都用燈光弄的花枝招展的世紀大道商區

連中國海關也來一下~夠嗆吧!

夜13.jpg  

過了東方明珠再往黃浦江邊走也有很多岸邊的餐廳(也是花枝招展)

↓這家叫"海鷗舫",照片中只有拍一邊的翅膀,實在太大了拍不進去丫~

夜16.jpg

這是另一家餐廳  主體是玻璃屋  晚上美到爆

夜17.jpg

在岸邊拍對面的夜景(江裡那些充滿燈光的船都是載觀光客的  一艘比一艘還騷丫)

夜18.jpg

↓閃紅燈的

夜19.jpg

↓這艘是最最誇張的  照片可能不太清楚  它是龍船哦!

夜20.jpg

逛完美麗的黃浦江   也快十點了  就跟胖嘟趕最後一班地鐵回到四號線臨平站附近的住宿點

↓這是"莫泰168"

夜21.jpg

裡頭的裝潢非常簡單  我們住的這間小爛  蓮蓬頭還給我漏水

夜22.jpg

看胖嘟一進房間就大字躺在床上  你就曉得我們走的多累了

真是要命的累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