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公司幫任天堂做了NDSL的收納盒,我有幸拿到樣盒一個,馬上來PO給大家看看!

因為只是樣盒,不是最後完成品,所以做工上的完成度尚不是很細緻,實際賣品一定更美~

完整的包裝,看起來就是珠寶盒嘛~

IMG_2921.JPG

 

材質是木頭的,外面是仿皮質的紙張,還附心型的鎖頭~

IMG_2924.JPG

 

各層打開後的模樣~(明明就是珠寶盒嘛!),那朵小花如果改成瑪利兄弟裡的花或香菇就更有FU了~

IMG_2927.JPG

 

按外盒的圖式,把我的NDSL放進去看看!

     第一層是放GAME CARD的,應該是可以放很多,我其他的卡放在台灣,

     就先放我現在用的囉~第二層是放主機,我的主機因為有使用外殼,所以一放進去

     竟然很難拿出來,因為第二層是無法完全取下的,這點要注意~第三層可以放筆

     還有一些哩哩扣扣~

 IMG_2930.JPG

 

側面照來一張~

IMG_2931.JPG

 

下面這張是翻拍外盒的照片,可以看出各種小工具放置的情形~

IMG_2933.JPG 

 

朋友說這種盒子歐美人仕都很愛,啥產品都要來個精美盒子收著。

(我還有看過有i phone的精美收納盒咧!)

我個人認為如果是有一堆週邊配備的人是挺適合這個盒子的,

除了外帶小包外,其他不想帶的就可以收進去,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