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96.jpg 

我只能說跟momo相遇都是命中注定的~

之前幫同事從台灣送貓到大陸來,我就有問過代辦公司的人有關大陸送寵物回台的費用

這筆費用異常的驚人,在此就不透露了~

也因為費用的關係,雖然之前有幾次撿小貓的機會,我還是因此放棄了~

9/4那天我照例放無薪假,在宿舍閒躺,胖嘟那天到客戶那邊開會

到下午五點多時,他打電話給我,說撿到一隻小貓,我本以為他騙我的~

沒想到他回來提了個紙袋,裡頭真的有一隻超小的小黑貓~

小黑貓超怕人,我伸手要捉她竟然開口就想咬我~

胖嘟說他開車在路上,遠遠的就看到路邊有個小黑貓的東西在跳階梯

因為小黑貓就在正馬路邊,過往的人車很多,胖嘟就想停下來救她

捉到就帶回家養,要是捉不到就算了~沒想到在捉到的同時也被她咬了一口

然後就順利帶回來了~

照片 0955.jpg 

↑剛來時真的很小,巴掌大,但已經會吃乾糧了。貓砂教一次就會用,貓的天性真強~

想了好多天要取啥名字~最後有一天半夜突然想到取momo好了~她是母貓,算起來是miu miu的妹妹

都用m開頭將將好~

順便一提,我們住的這區的動物醫院都是專看狗的比較多,要去買包幼貓乾糧,竟然沒有~

只好先買小包成貓的,最後還是在淘寶網上買到幼貓乾糧,然後打狂犬病疫苗也很不專業

醫護人員竟然不會捉小貓的手法,結果胖嘟捉著momo又被咬一口,可憐的momo因為不專業的人

挨了二針才打好疫苗~

現在momo已經比剛來時大了一倍有吧~而且非常的撒嬌愛玩~

希望她平安長大,我也要快存錢,以後才能帶她回台灣~

ps原本也想不如送給認識的台灣朋友看有沒有人打算一直留在大陸也想養貓的

   可是跟momo相處二個多星期下來,真的是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