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香水愛將Chloe成為台灣市場人人愛後

它近期又發表同款的加強版香水囉~

我最早看到是八月底在小港機場,但我是今天(9/25)回台灣時才買的

加強版的Chloe盒子變成灰的,我還是以50ml為下手目標~

 IMG_3139.JPG

 

加強版的香水顏色光看你就知道這是比較濃烈的,頸口的結也變黑灰色的

    IMG_3140.JPG  

我八月底時有小試聞了一下,雖然是加強版的,但其實並不是真的很濃烈哦!跟之前那瓶比味道

     還是有一點點不同的~

IMG_3141.JPG 

 我在小港機場的免稅店購入價是2900NT

      網站上查到的味道屬性:   

  • Fragrance type: Floriental
  • Top notes: rose, pink pepper
  • Base notes: sandalwood and tonka be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