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MJ的香水新款LOLA,這次推出也順便推了香膏戒

從外包裝就可以看到這款香水有一朵紫紅的花

DSC03564.JPG

盒子背面就可以看到香膏戒的樣式

DSC03556.JPG

開盒後香膏戒是放在一個精緻的小皮袋裡!這個小皮袋質感真的很好聶~

DSC03559.JPG

香膏戒本尊出場,MJ設計的這朵花真的很美,顏色搭配也超好看的

DSC03561.JPG

從側面看起來,真的個大戒指,金色的部份質感也很好,還附了條隨身鍊,不戴手上,可以掛包包上!

DSC03562.JPG

它是以旋開方式打開的,香膏的味道很清爽,屬於人人都能接受的調性~

DSC03563.JPG 

因為我本來就超愛大大的戒指,這款合NT約一千二百多元,

對我來說是買到MJ的戒指附有香膏的功能~很划算

加上它在免稅目錄上的介紹文字,真的不買不行丫~

"集性感、可愛、誘惑於一身,此新款香膏指環散發温暖的香氛,

中調煥發紫红色牡丹獨特芬芳,讓您所鍾愛的香氛,可時刻伴隨左右。"

我在飛機上買完它,一回到家馬上打開看實品,真的是很美啦!

但是上面那朵大花出乎我意料之外,我看目錄照片原以為花朵是"樹脂"的材質

沒想到竟然是金屬的,所以導致整個戒指超重的~難怪會附上一條隨身鍊

愛美的就忍耐它在手指上的重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