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中Chloe這款myrte太陽眼鏡已經很久了

近期它也走紅在國內外女明星界

因為價格不討喜,所以就一直無法狠下手買它~

月初去大陸出差在香港機場閒晃(轉機的等待時間可怕的購物慾就會火上來)

就晃到Chloe去了(Chloe在香港機場的61號閘口其實不容易晃到)

我先試戴了另一款我也挺愛的飛行員式tamaris太陽眼鏡

但沒有我想要的紅色就沒想買~

然後這支myrte的墨鏡現場就只有米白跟果凍質感的

我試了米白就隨口問小姐"這款有黑的嗎?"

小姐就說"黑的只有2010年款的而且有小改款哦!~"

我一聽馬上提出要試戴,小姐馬上從櫃子裡拿出新的

應該是還沒來的及上架~

我試戴一下,立即決定要買下~真的太美了(轉圈圈ing)

快來看吧~

純白的皮質外盒,加上銅色的金屬mark,質感很棒~

     其實還有一個白色方型的紙盒,但紙盒忘了入鏡

IMG_4103.JPG

本尊出場~myrte黑色框~配黑系漸層鏡片~

IMG_4105.JPG

今年小改款的部份就是鏡框四角金屬處加上了一點皮質,有低調的奢華哦~

IMG_4107.JPG

舊款的myrte鏡框四角就只有金屬片裝飾,且黑的鏡框配的是灰色系的金屬(深咖啡的鏡框才是配古銅金)

     我一直沒下手買舊款除了價格,主要是我選不定我要黑框還咖啡框啦!

     因為我想要黑框,但四角想配古銅金。還好我愛爭扎的個性救了我

     新款就完全符合我的喜好~

     第一眼看到它,我馬上就愛上加上皮質的fu了~ 

IMG_4109.JPG

側面的樣子跟舊款也是不同的~小小的mark跟皮質裝飾

IMG_4110.JPG

大牌在細節的處理真的是令人佩服加讚賞,不要小看這鏡腳的小金屬圓點,它有很棒的功能

IMG_4111.JPG

看到了嗎?小金屬圓點的功能就是讓鏡腳撐起一點點,是不是很讚??!!!

     胖嘟說這又沒什麼!我只能說"你們鄉下人是懂什麼啦!"

IMG_4113.JPG

當場買下後我就當場戴上它繼續後面的搭機行程,整個二個小時的航程

就在開心中渡過~

myrte框的型真的是很不挑臉型哦~人人戴都好看,鏡框的弧度也很適合東方人

不會太圓弧卡在臉頰上!

回來台灣後有一天去逛街,到熟識的專櫃裡,其中一位小姐說她不適合戴這

種鏡框,我逼她試戴,她一戴上嚇到,加上我朋友及另一個小姐

三個人不同臉型跟髮型戴起來一樣驚豔動人~

真的很推薦Chloe的太陽眼鏡,因為不止myrte,很多款戴起來都好美~

 

舊款的myrte樣子(圖片來自http://www.chloe.com)

mytre.JPG 

我愛的另一支tamaris長這樣,但紅色都好像都沒貨了(圖片來自http://www.chloe.com)

tamari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