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香港還是從香港轉機的航班沒有不Delay的啦!
以致於我看到香港機場就想吐

7/8要從香港飛寧波又是!
迷次搭機肚子總是常餓的我 當然受不了
拉著胖嘟來去吃漢堡王囉!

說到漢堡王
以前在台中沒有這家店(現在不知道有了迷有)
後來到新竹工作 新竹的漢堡王又在火車站前那難停車的地方
所以去的機會也超少 只能偶爾吃一次的漢堡王 吃起來就覺得好好吃唷!

但自從六月底回台在香港機場等飛機(又delay啦) 吃了一次
這次又吃 因為才距離一星期 感覺就沒辦法喊出"好好吃唷"


這張是我7/8點的小華堡套餐
薯條很棒,漢堡soso,可樂一般






最近終於利用代理伺服器的辦法能看到奇摩布落格囉!
剛好欣賞到吳佩慈提到她去香港機場一定會去"皇府"吃的"食神叉燒飯"
就打好主意,7/26回台我一定要去吃一下才行丫
到時再給放照片跟心得囉!

在香港機場有不少餐廳看起來都不錯 但價格就很嚇人
不過如果真的要等很久 我還是會吃一下 不然搭飛機肚子餓很痛苦
要是又遇到飛機餐難吃 就更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