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 我這一輩子有半輩子都跟這位小姐在一塊
真的是感情深厚     有一陣子她阿木還懷疑我們二個搞蕾絲邊咧!

不過當然是不可能的啦! 事實證明我們都愛男人!


從知道她即將跟交往多年的P先生結婚    我就常常在夜裡睡不著想著我們

認識十五年來的點點滴滴~有快樂也有難過,但我們還是都很要好~

雖然她嫁人後還是會存在我的生命裡,我也為她開心,但還是小小的感傷聶~

有一次在大陸跟她聊MSN,也沒講到什麼,我竟然就大哭了

然後就一邊哭一邊打字(胖嘟在旁邊看到霧煞煞)

我想她結婚那天除了她阿爸跟阿木我也會哭的很嚴重吧!



這些照片是胖嘟特別充當婚禮攝影師拍的,都很自然
(雖然胖嘟是第一次拍婚禮,但這種自然不做作的感覺我個人很喜歡)

早上交換戒指後拍下的一張自然開心的笑,旁邊的長輩也太開心了吧~



酒席現場直擊~二位甜蜜的新人~



 

這張是送客的服裝,我跟胖嘟都愛這張!新郎真不好意思聶  只讓你露半臉
吧特你老婆超美的,你就委屈一下下~


親愛的靜宜

你一定要辛福哦!

                      I LOVE U
                               
                                        Sylv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