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

當YSL消失在台灣各大百貨公司後
我也幾乎忘了這牌的存在
主要是因為以前需要靠YSL明采筆過活的我 近期黑眼圈好不少
就少用到它了 用完也沒再買

某年某月某一天~ 人在大陸看的當然就是大陸版的ELLE
突然看到一瓶奇妙的粉底液 怪怪哩!瓶口還給我附上走在時代尖端的粉底刷丫~
老娘我不去買一支來驗驗貨可不行了






在三月份回台時就順道在香港買了一瓶
那天走到YSL試了一下粉底的質感 因為沒有小姐在旁邊 我就胡亂選了一個色號(事後發現它小小的白了點)
回台後試了一下 哇~真不賴!
刷子挺柔軟的 但粉底液擠出來得先在手背上平均的弄勻在刷子上
乾的挺快的 所以一刷上就要用手或海棉按壓一下就會很美麗哦!

因為乾的快這點 如果是超乾的肌膚可就得衡量一下了
因為我是混合偏乾 (外油內乾的嚴重) 有時肌膚狀況差用就有點嫌乾了

遮蓋力也不錯哦~ 因為我還有蓋了薄薄的二用粉餅當蜜粉
一整天下來也不太脫妝 整體評價還不錯

想要有粉底刷又正好要買粉底液可以考慮它囉!(台灣目前奇摩拍賣上有賣家賣哦!我在香港買大概NTD 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