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大陸一定要吃的就是小肥羊囉!

連鎖店多到不行,聽說有七百多家,現在台灣也有了(但是爆貴),在內地小肥羊也算不便宜。

七月底到深圳,米米小姐帶我去嚐鮮(之前在台灣就常聽她說小肥羊的美妙),二個女生,吃了RMB200元,真的太好吃了~而且這種價格在台灣小肥羊吃大概也很難吃到吧!

結果來寧波北侖,大家都說口味平平又貴,哦買尬~所以我就沒有再去吃過了。

好在~米米小姐實在是強丫~去深圳逛百貨公司竟發現正宗小肥羊料理包,而且還記得可憐的我,幫我買了一套,真是太感謝嚕!

寧波地區我只在寧波市的家樂福有看到,北侖的大潤發還沒出現過!

有機會買的人一定要多買一些回台灣哦!送禮自用兩相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