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 miu大小姐在經歷了球蟲大病之後
終於開心的長大了不少
其間當然少不了 麻麻跟阿姨還有阿公阿嬤的愛囉!

第一篇說的脾氣差大概也是因為小時候三不五時就得打針吃藥吧
也造成她不愛跟人撒嬌 也不愛我們碰她身體的關係
一碰她她就不開心 臉就臭

大一點的她很愛躲在包包裡睡覺 各式各樣的招術她都可以使出來


小心脖子丫 大小姐~


任何包我都想躺~


在她身體尚還小小的時候,她就不停的睡在各式各樣的包包中
我們也不時拿著相機補捉她可愛的身影

也許大家會覺得照片上的她醜醜的,因為那時除了球蟲外 還從她親生阿木那裡得到了"黴菌",所以
毛都禿了很多小塊,順便一提,得黴菌最好的方式就是讓喵喵每天晒一下太陽,不要晒太久,五分鐘
就好,好超快的,待新毛長出來就好看囉!

買了進門不到三天的喵喵就發現是隻可憐的生病喵,根據醫生說法,應該是我買她前她就全身病了
醫生還勸我拿回去退給賣喵的,可是我們全家人從一開始都沒這種想法,必竟她到我家來就是跟我
們有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