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回台灣休假了~   第一天在台南跟胖嘟去逛水族竉物店

(胖嘟以前是麻麻叫我的外號,現在被搶走了啦!)

幫我跟Kiki各買了一條項鍊,以前的我都是戴麻麻或是阿姨親手做的珠珠項鍊
(去醫生杯杯那邊都會被說好美哦)

麻麻幫我買紅色   kiki的是土耳其藍,很配他全身黑哦!

這是剛洗完澡坐在麻麻床頭櫃上拍的,美吧~

我拍照很難睜大雙眼   終於在十幾張瞇瞇眼中   出現了這麼一張眼睛稍大的照片

當然要放上麻麻的blog給大家看看了!

ps 洗澡很舒服  可是蓮蓬頭噴出的水有點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