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開箱文"挺流行的,我也來一下好了!

話說wii這小東西我個人在他一上市就非常想得到它

但它的水貨價格又起起落落的    台灣專用機也遲遲不上市

在好同事兼好友吳米米的推薦下  就請她在深圳幫我買嚕!

吳米米的購買力及速度果然非同小可

下單不到一週就寄來寧波了

打開盒蓋,米米放的很整齊~



全部從箱子搬出來,大集合照來一張~


1.上排最左邊是變壓器,因為祖國的電壓是220V, 日本版是110V,所以要使用它才
    能在祖國玩。
2.中間就是wii主機了(下面有拆開圖),裡面有附一組手把了(就是下排左二及左三)
3.下排左一是附送的20片遊戲,可以挑自己愛的,但因為我本人沒去現場就請吳米米
    挑了,都是很好玩的唷!
4.下排左二左三,因為要同時可二人玩,所以加購了第二組手把,旁邊那二個長一樣
   的東西是手把的可充電   電池,是USB接頭可接在主機後面充電。
5.充電池下面是吳米米跟老闆ㄠ的復古搖控器,方便玩一些復古遊戲
6.最右邊是手把的果凍套,白色跟天空藍,剛好是wii的用色,裝上去超可愛的


打開主機包裝盒內容

重點就是前面這一本說明書上的證號了,有出廠的機台編號,表示這是日本機請放心

以上就是全套wii,加上主機改機,大概11,000NTD

不知道有沒有買貴  但是我可以接受的價格  即然是喜歡的東西就不用太計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