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EDSON舉家到內地發展了

因為大人們都還沒穩定下來   貓咪們就暫時無法帶過去了

之前聽說都是住寵物旅館  可是住那邊一則貴翻天 

一則無法讓貓盡情的走動玩耍

同是養貓人  當然無法接受了  我就跟我阿木還有阿姐商量  

很快那二隻貓就寄住到我台中的家去囉!

第一天我們不知道貓的習性就任客貓與家貓四隻在一起

結果就吵架了  後來趕緊上網查   阿姐也馬上問了一下家庭獸醫  

才知道初期是要分開的  再慢慢的讓他們融入對方的世界

所以現在我阿姐在家時才會放客貓跟家貓一起玩   

平常客貓就住在家裡的一個房間內

現在四條貓都比較習慣了   唯獨KIKI跟龍貓會吵架  請注意是"吵架"哦! 

二隻貓大概沒勇氣跟對方打架  所以只能不停的用聲音叫囂

 呵呵~ 就像人吵架只敢一直說"安那  安那~你打我丫"  意思是一樣的

只能說無聊透了他們~

介紹一下二隻可愛的客貓

第一隻~叮噹(♂)
叮噹是隻乖巧的貓   打從第一天到我家就沒跟其他貓叫囂過  
完全就是一個獨立的孩子  目前軟軟的床是他的最愛  粉紅色的鼻子還有腳肉墊粉可愛!



第二隻~龍貓(♂)
是個活潑又親人的小鬼,剛到我家是全身長毛的樣子,後來怕他熱壞了!就帶去剪成小獅王的樣子!
超可愛~我阿木看到他就粉開心,龍貓很親人,一到我家任何人都不怕生,叫他就會過來哦!
龍貓非常喜愛我家的miu miu,不知道是不是miu miu是唯一的女生,反正miu miu到哪裡他都想跟
著,還好二隻貓加上kiki三隻公貓都結紮了!
但是恰北北miu miu可是繼承了她阿木我本人的壞脾氣,龍貓太跟著她,她就會兇一下龍貓,
呵呵!龍貓雖然常被兇,但還是樂此不疲的跟著miu miu,果然是有毅力的男子漢!



我要到十月中才能回家看四條可愛的貓,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