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長的十一黃金週長假竟然就在客戶狀況連連中不平靜的渡過

一週中只有其中一個下午跟胖嘟和其他同事跑到寧波市去晃一下

搭著人擠人的公車終於晃到了

實在不知道要去逛哪邊  就隨意逛囉~

剛好我的化妝棉快用光了,趁機去sephora買一下!
註:SEPHORA絲芙蘭,歐洲領先的化妝品零售商,隸屬于LVMH集團。
在世界各地擁有超過
300家的連鎖店,出售超過30
個名牌的上千種產品。
它旗下自有品牌絲芙蘭提供集護膚、彩妝、香氛、沐浴及工具於一身的
全套產品,它能夠滿足顧客的各種需求與欲望。



我最愛逛的是他們自己品牌sephora的東東

化妝棉是我有一次在店裡用它來手上的試用品時發現的

驚為天人的好用  本來我都還從台灣扛"絲花"過來寧波用的   現在找到新歡囉!

我想改天回台灣要從這邊扛一整箱回去吧!

當天的戰利品
左邊那四條就是好用的化妝棉(一條19RMB)算算其實粉貴!(一條約70片)
但真的很好用,我迷天洗臉都覺得自己洗很乾淨,但用它沾化妝水再輕擦臉,還是有髒髒的~好用


右邊那個黑色的包包是我在red earth發現的刷具袋,話說我一直在找尋生命中的刷具袋,迷想到!
在無意中竟然給我找到了!外表是仿麂皮的絨布,裡面是仿皮的塑膠材質,髒了可以用溼紙巾擦拭
呼呼~完全符合我的需求,但價格就小貴了點150RMB
來張內部照~


中間那瓶桃紅色的是我最愛的SEPHORA身體亮亮粉~同系列還有彩妝品
我手上有不少能讓身體有亮亮的東西,噴的,乳液的,粉狀的,用來用去粉狀最好用
這瓶的粉是粉色跟金色系的,除了亮粉外,還加了膚色的粉末,擦起來肌膚會很讚的樣子哦!
因為是粉質的附著力就會差一點點,可以在身體乳後撲在身上會露出來的部份(胸口手臂脖子)

撲在手上的照片,燈光是黃的所以看起來很"金"


最後隨便提一下在亮粉前那瓶黑黑的東西吧!
它是黑色的指甲油,也是我一直很想要的品牌是red reath的
夠黑一層就超黑的,是我第一次擦黑的指甲油
但我的指甲算是長方的,又大片,指甲迷有剪超短擦起來有點"聳聳"的
還是得剪超短來擦才時尚丫~

另一個小小在亮粉旁邊的是sephora送的冰淇淋泡澡球~沒啥特別的就不多說

sephora的產品超多的,很多都不錯,我一直很想敗眼影盤
照片看不太出來,實品是有細緻的亮粉~美呆!

可是那些色系我好像都有了,所以一直考慮中~
反正好東西有很多,光看網站就超想全部擁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www.sephora.com.cn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