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去上海就要歸功於這二尊小兵馬俑了

因為託前主管哈爺去西安出差時買的   結果我一直懶的去上海跟他拿

最近他要改派駐到北京了  所以我一定要去上海拿回小兵馬俑

昨天胖嘟幫我拍了兵馬俑的照片了 

大家欣賞一下唄~

就是這二尊  哈爺幫我選了不同造型的站式兵馬俑

兵兵

每尊的高度大約是40cm左右

做工精細,連身上都有土塵的fu,就是實物的迷你版~

兵兵兵兵

小兵馬俑的臉部表情都很細緻

 兵兵兵

在大陸很多地方都是買的到迷你版的兵馬俑的

價格也是非常亂   從幾十元到上千元都有

這次托哈爺買一尊的價格是RMB180   看到實物後我覺得

這種品質以這樣的價格真的是有夠便宜啦~

重點就是要託對人買啦~ 哈爺處女座個姓 很會挑東西聶~

最後~ 我買這二尊做啥咧???!!!

我嘛不知道啦!只是想說也許我這輩子都不會去西安看兵馬俑

有這二尊擺家裡當門神也不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