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先說一下為何我又買這瓶新香水~

之前買的Chloe我還是很愛它的,只不過三月份返台時跟朋友去逛一中街

當天就噴了我的Chloe,結果一家小店的小姐竟認出來這瓶香水,還誇獎了一翻

我樂陶陶之餘小姐補了一句"你是我今天聞到用這瓶的第三個人了"

O8o1iLNAN8IcP14Y32.GIF 真是小給它晴天霹靂丫~

所以我想還是多買幾瓶輪著用好了

Flora有我一直都愛的花香調另外再加一點柑橘調

香調:柑橘花香調

前味:橘子、牡丹

中味:玫瑰花、桂花

後味:廣藿香、檀香 

 IMG_2814.JPG

外盒看起來不起眼的簡潔,但盒內可是有漂亮的印花哦!這個風格我好愛~

     這可是Giannini特別為Flora by Gucci創作的黑白創新印花

IMG_2815.JPG

瓶身簡單,有點復古的感覺,

IMG_2816.JPG

Flora也是最近電視廣告強力播送的一款新香水~

我在小港機場免稅店購買價格是NT1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