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人又在寧波了 目前很冷ing

發現這瓶身體乳,是去年底快返台時因為身體乳用完了

去大賣場補貨時發現的~之前買的早就在一月初返台前用光了

這次來除了買一瓶在這用,另外多想一瓶帶回台灣~我在屈X氏是沒找到啦!

NIVEA 1 

看到沒~還SOS聶~ 就這三個字吸引我買的

我想一定有人跟我一樣

用遍市面上貴的便宜的身體乳都找不到合意的(多貴我都買過)

每到冬天,身體就會產生很多白白的屑屑,穿黑色內搭衣最脫下時最明顯了

不論春夏秋冬,總是有龜殼花紋在小腿

無心插柳買到這瓶,C/P值算不錯的~光白屑屑跟龜殼花紋小腿就改善很多,白屑屑第一個say byebye

NIVEA 2 

 "北歐特潤配方"~北歐都能用了,台灣跟寧波也夠了唄!

NIVEA3 

上面寫的那三點"即時舒緩,提高抗燥力,密集保濕"我都挺同意的,尤其是前二項~

↓以下是以我的手背當試用品,因為特潤所以感覺會油一點,但對我而言,這樣才有保護力

NIVEA4 

NIVEA5  

↑有擦的一邊有油光出現,但實際上雖然有油光,但摸起來不會油哦!

在大陸買這瓶200ml是50RMB(約台幣250元)

希望台灣也能快點上市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