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買成精(又名花錢精) 

要離開台灣那天到了機場免稅店還是進行了一場小小的拼經濟 

因為是週年慶期間買的硬是把它列入我的週年慶買物

 

(右上那塊植村秀的腮紅是在中友為了集滿二千送二百買的  在這兒補PO)

 

CHANEL 四色眼影 94 REFLETS D'OMBRE

我愛這盤的色系搭配,一直都愛香奈兒的眼影盤,終於又出現讓我下手的顏色了^_^

嬌蘭KISS KISS 唇彩(不知中文叫啥)

買這支其實也不知道為啥買啦!應該是花錢精作祟~看免稅店的小姐試色一整個就鬼上身了

顏色也是平易近人的百搭色(有一點裸色效果)

真正週年慶買的之植村秀腮紅 P05B

這塊是非常淺的粉色  帶珠光的   實際上在臉上只有明顯的珠光   粉色就不明顯了

我是打算用它  加在其他桃紅或橘色腮紅上  

植村秀的腮紅我固定是用33C的  前陣子才又買第三塊(這塊我是會一直用下去的)

新的盒子很讚  厚實很多  質感高級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