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敗眼影了

回台灣放了二週的過年假  開心之餘  還是要拼經濟的啦!

2/1到小港機場搭機為了幫同事買香奈兒的口紅就是晃了一下免稅店

結果除了口紅外自己也看上這盤四色眼影

香奈兒的四色眼影一直是我挺愛的單品   但最近出的色都不得我的心

本次終於出現我愛的色系囉!   這盤左下那個銀色是最吸引我的部份

14-1 

近照看一下~看的出來嗎?左下那個銀其實還帶著淡淡的金色哦!

我一試手上,馬上跟小姐說"給我來一盤!"  因為真的很閃啦!

 

14-3 

試在白紙上的FU

 

14-2

免稅店價格是1620元

入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真的開心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