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返台又買了幾本書  希望能在三月底返台休假前看完

因為我早就列好想買的書單了  而且一直增加中

1.刺蝟的優雅~看到下為的介紹我就覺得我該買它!

在巴黎左岸葛內樂街七號──
裝笨、扮醜、耍粗俗,
就是身為門房的我必須謹守的本份。

十三歲生日當天自殺、放火燒掉父母的豪宅,
就是我的人生目標!

2.陪妳到最後~大家都說看了會狂哭,我正需要!

3.第十層地獄~也是看到介紹就立刻決定買下的,事後後發現

   我最近看過覺得好看的書竟然都是茱迪.皮考特的

   2/1來大陸在機場的書店看到一排她的書才知道我還差一本"換心"聶~

   她的故事類型換剛好都是我很愛的!大都是心理或醫學方面的 這有介紹

   除了換心這本外,其他三本都是無意間購入的,人生就是這樣巧丫~

 

好想馬上買到的書清單~

1.換心~就差這本,肯定要買的啦!

2.收集孩子的人~故事感覺挺灑狗血的!

3.再給我一天~為啥買?因為以下這段話

我想重新活一次。
與所愛的人相聚,把事情做對。
並且,原諒我自己。

4.貝塞尼家姐妹~想買很久了  但都一直忘記它 (難道是暗示嗎?)

5.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人人推它比24個比利好看,那一定要看。

6.我的心跳給你一半~這本不是翻譯來的,其實我比較愛看翻譯的

   但王文華的書從看過61X57開始,我就小迷上了

三月底返台得先扛些書回去丫~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