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51.JPG

這是上週五去寧波市逛SEPHORA的戰利品~

我很愛眼線筆,但很多標榜超防水的我用了還是暈~

之前回台灣有買奇可俏可的效果就還不錯

但早就聽說MUF的防水眼線筆很優   所以看到這個套裝  就立刻買下

IMG_2555.JPG

這五色從上到下分別是:咖啡,金棕,金色,銀色,黑色  都是常用色

IMG_2557.JPG

每支眼線筆的長度約7cm(不含筆蓋)   我這偶爾使用眼線筆的人非常能接受這種長度

因為家中許多眼線筆大都只削過一二次,很多還一次也沒削過

IMG_2559.JPG 

試色照↑ 我有多畫幾道,顯色度很讚,幾乎沒有色差(跟筆尾那段)

今天早上我拿來公司拍照,順便用咖啡色在眼睛上畫了上內眼線跟下眼線

     再用銀色的在眼頭打 ㄑ字,希望不會暈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ylvi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